Thursday, May 28, 2009

Hapi "Bak Zhang" Day~ :D


端午节快乐!吃了粽子没?7 sis 记得送我粽子哦(如果是自己裹的,不要外面买)。。。+ 礼物 xD 在我印象中,每年的生日蛋糕都有点不合我意(去年真的很pek chek,想知道为什么就来问我本人)。今年的生日蛋糕我最喜欢,因为是我选的嘛。。。:D 是不是觉得端午节和我生日有何干系,端午节怎么会扯到生日呢?不要怀疑,今天就是我生日啦(我生日是庆祝农历的)。nik我真的在端午节当天生日,欠扁竟然不相信。。。就这样,这几天蛮多人生日的。先是佳佳,lena,lilynda,我堂姐,然后是我。最近有点pok了。话不多说,我这就上传刚刚拍的照片。=)

我的生日蛋糕~手机的照相功能不好,拍起来蛮蒙的

我妈煮的。。。很简单的庆生会,就三道菜(还有汤,不包括那两个粽子)有看到那菜里的蘑菇吗?蘑菇几乎全被我吃完了,嘿嘿,蘑菇我的最爱~
我堂姐(刚才我说的那位,她的生日早我一天)送我的。其实,我很少戴项链的,一年戴不超过五次,所以不需要送我项链。不过还是谢了:)
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breaking dawn。但那书很贵,只好自己存钱买了:( ganbatte~得省吃俭用了,为了‘你’。。。感动吧。。。。感动的话就从天上掉下来给我嘛。。。xD <<<有点神经失常了,呵呵。。。

val,这是那天我寄给你的照片。我比较喜欢金色的,你觉得哪个?不知道还有吗。卖的人说一个号码只有两双。而且,鞋和水壶只能选一个T_T 呜呜呜~~~
- Kyo.O -

1 comments:

ღ 8sista4eva ღ said...

I think the gold one better.
: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