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叫我印度女孩

是的!! 我就快要加入印度人的行列了。。。
不是我在嘲笑他们,而是我,一个本来就不怎么白的女生,在这两天与太阳为伍的日子里,真的是变“白” 了不少啊。。。。我是说“白”哦。。。大家应该也都懂我那口是心非的意思吧。。。

好吧。。。怎么会酱呢?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们红新月会那“伟大”的老师的杰作。。。
她擅自鼓吹我们参与操步比赛,所以,这几天,大家都要心不甘情不愿的到草场练习。。。
我想,太阳公公也会挺可怜我们的吧。。。
其实,这篇文章应该是很长的。。。
不过,明天又是受折磨的一天。。。。
加油啊!!
希望,我还是可以完整的生存下来。。。。
对了!!明天华语要考名句精华啊!!
竟然忘了!!叶老师,考不好,我对不起您哦!!
(也不知道有没去考哦。。。〕
晚安。。。

-剩nyawa-nyawa ikan 的主席-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