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来也~~~~~~~~~~~~~‘猪肉干'(=.=''没办法,天气热得把周围的温度降低)

蛮久没写博客了,难得我重出‘江湖’,在我那尘封已久的‘辉煌’历史上再次留下痕迹。。。哇咔咔~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刚买的 喵喵~笔盒的可爱。它真的很kawaii =D 我没骗你哦。。。这就是证据。。。


kawaii desu ne :D 本人很喜欢的说~我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我要的笔盒(应该叫笔带吧)
很可爱对不对?每次看到那两只喵喵就心情就不知不觉的变得很好(‘偷偷’告诉你,有时候我会自己对着它傻笑,*我没神经病* 但就真的想笑啊)。所以心情不好的人也可以去买来用哦(帮忙打广告)。这不是那个日本品牌的,如果没错这是香港货
。日本品牌的好贵买不起 T_T demo hontouni kawaii desu ! 我要啦~~~~呜呜。。。黄某你说你买了个猫的笔盒送你妹,上传到你的部落格给我看,谢谢。更早之前我买了一个也是猫的手机带,也是死不可爱的。〉〉〉

很可爱呗~NIK也有一个一样的但是红色的。NIK,其实我想要红色的的的的的~~~有‘某人’啊就说它很丑很奇怪grrrr明明就很可爱嘛,她眼光有问题。呵呵。。。(心知肚明,不好意思咯但事实就是如此,讲真的你生日时不知道要买什么。我喜欢的你不喜欢,我不喜欢的你却喜欢。所以我决定买我不喜欢的东西送你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我迷上了《一枝梅》虽然是去年出的韩国古装戏(有人跟我讲后我才知道去年就有),我这个月头才知道有这部戏。看了几集后就迷上了嘿嘿。现在你听到的歌就是这部戏的插曲。

还有几首这部戏的歌也蛮好听的
1. wo re oon bal ja kook (片头曲)
2. hwa shin(在这blog的playlist里有)
3. mae hwa

本人就此搁笔咯,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再来,不要太想我哦,88 matane~

-Kyo.O-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