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写一首歌· 为你

开心, 还离我遥远吗?
我不知道。。。
曾经, 我以为一旦做了一个决定, 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但, 我现在内心的某一处, 正在淌血, 谁又晓得呢? (就连你也不知道
时间真的是飞逝搬的过去。。。
班上的气氛却没有因此而逐渐紧绷。。。
大家都还可以欢笑, 打闹, 真好。。。
情侣间也还是维系着甜蜜的情感。。。
不过, 丽洁的幸福呢?
我知道, 当初定下时间, 有一半的原因是为了让大家有“重回单身生活”的心理准备, 但是, 不得不说, 单身生活, 或许真的已经踏上了它的路途, 和我道别过了, 并没有回来的意图。。。
怎么办?
我还是不适应。。。

今天, 我很不一样。。。
疯·傻·白痴·笨蛋·神经· HIGH等,形容词都可以形容今天不一般的田丽洁。。。
其实, 我真的很努力了。。。

|试着
一回家不开手机, 不期待你的信息。。。
试着晚上早点入睡, 不等待你的来电。。。
试着不转身, 不看见你。。。
试着说服自己, 像以前一样就好了。。。
试着对自己无情, 等到了那天, 我们就互不相识。。。
不过, 也只不过是试试。。。|

早上, 在学校, 我真的很想回到从前的我。。。
有人说, 那时的我是单纯, 很快乐,乐观的样子。。。
若真能回去, 那该有多好啊?
现在, 我只能装白痴, 逼迫自己搞笑, 因为, 至少只有在那时, 我是真的有那么一刻, 是因为大笑而笑了。。(真心的笑了)
不是有人说: 烦恼, 在你不想时, 就会随着你想其他的事,而慢慢消失。。。
所以, 我尽量开心一点(就算不是真的)。。。
我尽量接近主耶稣多一点。。。
因为我知道, “人生不会因为伤心, 而变成灰色, 但会因为开心和感恩,而变色彩的 ,丽洁的话。。。

接下来几天, 我都会这样吧。。。
因为实在找不到方法让自己开心了。。。
你, 真的很理智。。。
常常让我觉得你的话, 似乎都是在诉说着与你无关的人·事·物·
可能因为剩下几天时间, 我们之间的确变得比较好了。。。(或许只是我变得更加主动, 想拥有更多美好回忆吧。。)
难道, 这, 都不行吗?
该放手了。。。我知道。。。
但, 请教教我, 如何让悲伤随回忆一起离去。。。

这是一段, 我为你而写下的一段歌词。。。

|相爱, 是两颗心紧紧相伴着
17岁女孩想的就那么简单
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
结局总是
信服美满

分手,不应该像你说的那么简单
17岁女孩要的不过是天堂
爱情, 本该像她幻想一样
没有悲伤
没有遗憾

离开后
也有美好回忆品尝 |


还是会痛。。。
好怕我不能好聚好散。。。
因为痛苦, 或许, 我需要时间适应。。。
低调的你, 高调的我。。。
似乎。。。(冷笑)哈哈。。。好像真的还需要成熟的努力。。。×彼此的努力·成长×
最后一次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ZzlynlynzZ

1 comments:

Aries said...

你好像一直都在寻找理由来安慰自己,应该很难受吧?我有个问题,是你想放弃这段感情,还是另一方呢?爱情不是可以随便说结束就一了百了。 试想一想,当初你们是怎么遇见的?是怎么发觉到双方之间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既然爱了,何必结束呢?难道这段感情不能挽救了吗?我想双方都不希望结束。虽然是说分手,但你们应该还怀着相爱的感觉吧。也许事情是很复杂的,但我相信如果你们能再一次坦然地向对方说出你们内心的话,应该还是有机会挽救回来的。还有,重要的是要对他人诚实。 如果发现感情出了问题,两人应该好好商量商量,而不是藏在心里不说。 两人也应该自我反省,到底何处出错,然后一起 (我特别强调一起) 一起去解决。 我希望你能成功!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