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放不下

放不下的回忆
作词: 田丽洁
作曲: 田丽洁


Verse 1

冷缩缩的吹着

却不再身边了

湿嗒嗒的下着

又想你了哭了


在常去的餐厅

头是你的身影

滩上写的字迹

水流过了走了

Chorus1
放不下
你说话的声音
放不下
你看我的眼睛
放不下
你粗糙的手心
放不开的是
爱你那颗心

放不下
你睡着的神情
放不下
你粗鲁的话语
放不下
你偶尔的甜蜜
放不开的是
想你那场雨

Chorus 2
放不下
照片里的珍惜
放不下
你撒娇的无理
放不下
你厚厚的眼镜
放不开的是
我们的默契

放不下
17岁的感情
放不下
纸上的爱心
放不下
电话里的信息


Verse 2
最后的日期
我没有出席
上天的旨意
要我们暂停
是否该相信
是时候清醒
没有理由再继续执迷
因为这一切都结束了

Chorus1 & 2


Chorus 2
八月十一

话: 没有什么了, 结束了。



————————————————————————————————
歌词的写意
投射着一段感情
就算不是一段长跑爱情
但是却是深刻的记忆
不是为了出名而写
不是一首专业的歌
了解我的人对我创作这首歌的用意,
应该就会懂歌词里的秘密

帆, 最后一句话, 哈哈(干笑)还真的是为了17岁的感情而设计的。。。
那夜为你写了一张张的小字条。。不禁流泪,不过,以后应该不会再发生了。。。
我。。。也站的起来。
放下吧。。

-The End-

3 comments:

Aries said...

为了一段感情而写下的一首歌。看样子你还是放不下。他应该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一些美好回忆。他是个很重要的人,你也让我感觉到他一定是位好好先生。至于你们俩人之间感情的事, 我也无资格追问。只能在此祝福你。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所追求的爱情,虽然是分手了, 我相信彼此一定都希望对方能在往后的日子幸福吧。

ღ 8sista4eva ღ said...

Aries: 谢谢你。。。真的不容易。。。朋友突然告诉我, “不是放不放的下,而是要不要放。” 我懂了。。。原来,是我还没要放下。。。但,已经得放下了。。。我真的祝他幸福,因为,他也会祝我幸福的。。。

Aries said...

嗯。。我尊重你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是刚强的。 很高兴你能勇于面对。加油吧!!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