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快乐回忆---中五的我们

快乐的笑容。。。久违的~

八姐妹的学生装……。……^.^
参加全世界同步进行的中国话语常识比赛。。。(H1N1)那时的我们, 真像咸蛋超人,蒙着脸的, 好可爱。。。
廷轩与我
一起参与PublicDuty的小鬼们, 那天,还做好多神秘的事情呢。。。例如:












《《看漫画











聊天》》》













小孩子气,如我们的老师》》》



饿了,也毫不客气。。。













认真的Ida在为了我们这群偷懒的小孩看守着。。。哈哈
运动会上, 你们的加油, 肯定让队友们争气不少。。。
可爱的两人。。。情侣??嘻嘻。。。自个儿猜吧。。。
班上可爱的小飞象。。。
当然, 少不了“丸子” 的背影。。。是在开心的去吃饭路途上吧?嘻,被我捕捉了这一幕呢。。。
学校礼堂的台上,在整理后, 也是在我的中五,焕然一新的。。。
免不了:
佳佳和我都拍了一张照,作为纪念。
佳佳可爱的玩着球球, 不过,看起来却有点孤独哦。。。怎么了??
其实,我慢慢发觉,这新的英文老师真的很不错。。。还蛮亲切的。。。常常陪我们玩心理测验的游戏,帮助我们以另一种奇特的方法探究自己。。。内心的自己。
在凤姐家的疯狂。。。糟了!不该po上这张经典照片的。。。不过,算了!大家猜猜他们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吧。。。
当然,也要附上我儿子,翰和“丸子”的照。。
还有笛子双雕。。。哈哈。。。这照片的结果是,在我们“喀嚓”的那一刹那,荣哥狠狠的在帆哥的脸上亲了一下。。。可惜,没得逞。唉~
一起跳舞的快乐。。。勤和我,在后台的紧张与期待。。。
与Audrey姐。。。在Boulevard庆功宴的时候拍的。

Momo陪了我好多年。。。最近在想,它。。是不是越来越老了?不想它离开自己。。它一生都是在陪着我们一家的。。。曾经有部戏说,狗狗若知道自己快要离开时,它会默默的走,因为不想主人为自己流泪。。。我不要!! 我不要momo走。。。我要这回忆永远停留。。。
送给朋友们的自制书签。。



快乐的笑容,因为有你。。。


永远无法忘记的一段回忆----我们的班级, 我们大家的回忆。。。



-ZzlynlynzZ-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