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Delete的另一种解说

25/6的记忆---记得这照片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因为真的好想我们俩的手。本来说好要拍一模一样的,可惜,没机会了。。。




没关系的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自己的坚持。
爱上一个理智的人,是自己的欺瞒。
爱上你,通通都不是,是让我面对自己的旅途。。

|曾经,我爱的人不能在我身边到永远。
但是爱我的人却能陪我到永恒。。|

最近,发现了新新人类的说话方式真的很不一样。。。
有位在我人生中留下深刻痕迹的朋友,在好久好久以后的大前天吧,突然sms 我,问我,怎样学历史,我学校的老师有没有给考试的提示之类的。。。我就告诉了他一些。。。 他又问,那你怎么学?。。。就用老师给的笔记啊。。。 这时,他突然说: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跟你拿?”
虾米!!
不用问“可不可以借”,就直接问几时可以拿。。。
但是,这位朋友,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当下就答应了。。。
之后,又想,我之后都会用到,也不能借。。。
别的朋友对我说:“为什么你身边有蛮多要利用你的朋友?”
妈妈也常骂我傻,常常把东西借给人,之后还要麻烦妈妈载我东奔西跑,拿回自己的东西。。。
搞得最后自己也遭殃。。。
我都知道。。。
不过,要怎么说“不”呢?
每次他们都问的很诚恳,就算要拒绝,也不好意思。。。
好比说考试前,朋友都会问我有没“tips"让他们不用读书读的很晚。。。
我想说若告诉他们,他们就可以减少压力,毕竟每个都学的变熊猫了。。。
有“tips”时,也会要全班安静,一gang 一gang 的告诉他们要学什么,因为我觉得,若只是我一人知道tips 又怎样?我学会,考好了,成绩也是因为我有tips,别人没有,而赢的,没什么好光荣的。。。大家都学一样的东西,才能真的看看自己的程度到哪啊。。。
但,每当我问他们有没“tips”时,他们明明有,却说没有,我也不知该怎么问下去。。。
为什么,他们都能说的很容易?
是和Nigel走近的改变吗?我开始觉得,其实,不用一直顾虑其他人的想法,偶尔的拒绝,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
不然,被利用了,也觉得是应该的。。。

中五的生活,对我来说,太多了。。。太满了。。。
我,
只不过是一个小女生,哪怕只是平平淡淡的过生活,我就很开心了。。
只要关心的眼神
就算是无理取闹,也只图吸引别人的目光。。
你了解的。。。不是吗?

我的伴侣,只剩下它。。
一枝涂改笔---liquid paper
现实生活中,它可以帮我涂掉我犯下的错误。。
感情生活中,它可以帮我涂抹我泛滥的迷糊。。
一个人的时候,它很残忍的提醒着我,我的错误和迷糊。。
多讽刺啊。。。
Once, i felt like deleting all the memories i had since 25/5
I have the habit of switching off my handphone before i go to bed...
However, in the morning, as i switch on my hp, i have to go through it again and again...
The password to my handphone ... a number to my heart ... a memory to my liquid paper...

永不消失的彩虹---你介绍我的歌
很好听。。现在仍是保留在我的手机里,不时不时会听听它回忆一下。。。
谢谢。
不过,属于我的专属彩虹,早在雨过天晴时,躲起来了。。

迟来的幸福,
是因为,
人,
总是不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

Delete 的另一种解说,
就是欺骗。。。
欺骗自己的心
很多人为了忘记一些事情,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欺骗自己,以善意的谎言说服自己,让心也被不诚实的自己骗了。。。
那是一种痛。。。真的
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
除了对主耶稣诚实以外,就是对自己的心诚实。。。
今天,就算你是一个禽兽不如的坏人,或是以为品德高尚的好人,
如果你对自己都不诚实,那么你的人生,也只是剩下一身躯壳在度过而已。。。
人,真的好奇怪哦。。。
我不知不觉的也开始讨厌自己了。。。
但,我知道自己不能。。。
我没资格讨厌自己,因为,我的一生,都是上帝在经过一番思索后,为我设置的一段美好路程。。。
所以,我应该秉持着一颗感激的心过生活。。。

Baby对不起。。。
这首歌真的很符合自己的情形
“听到我的电话响了一声就暂停,我一直在怀疑会不会是你”

刚刚开了Mailbox。。。
应该是这星期的第6次了吧。。。
里头,有4425封未读的email,已经懒得删除了
人嘛。。。总是希望留着某些事情的
但是,我知道,在我离开古晋的那天前,我会把inbox 删除干净。。。
或者直接将整个email address当掉,不用了。。。
这是我试着做的。。。
因为,脱壳的蝴蝶,应该没有再度回忆起自己曾是毛毛虫的准备了吧。。。
人,认识了世界后,就有追求“更美好”的野心。。不会再回头看看自己从前的样子。。。
我很努力了,朋友。
每天·每天都努力不看,不停,不想。。。
或许,我不该把心情写下的。。。因为,不了解的人,或许会因为我写的文章,基于同情我,而开始讨厌或责备他。。。
刚开始,我也曾那么生气过,但是,想想,感情没有对或错的。。。
一段感情的开始, 是两个人的事
一段感情的结束,亦是两个人的事。。。
若大家开始责备他,只会让他觉得我在说他坏话,让我们再也无法做朋友而已。。。
我不要这样。。。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小洁写这么多,是因为部落格就像是我另一个寄托一样。。。
毕竟,我不是那种憋的住情感的人,除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外,喜怒哀乐,都很容易察觉。。
回顾了自己的专属部落格,
不知早在几百年前, 我就在寻找那远离我已久的“快乐”了。。。
是我不配拥有,还是我已错失了拥有的机会?


问题: 等待一个人比较孤独,还是没人等待比较孤独?

新匿名: 蘑菇
意思就是,不靠任何人,单靠意志力,也能活得好好的。。。外表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却很倔犟,有颗敢爱敢恨的心,剧毒或美味,都是别人的选择。。。

1 comments:

Aries said...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毕竟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再说我也不善于安慰人。只能希望你坚强。 加油。。。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