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H1N1·死

奇怪!学校真的很奇怪!!
听说, 著名的青草路中学也不幸的, 有同学染上了H1N1的疾病了。。。
就像我们的学校visi说的一样, “MAY WE GROW AS ONE", 才会迟迟不采取关校的决定吗?
难道, 要像我这种体质甚弱的学生也和大家一起染上了, 才会“考虑考虑” 关校吗?
所以, 我说, 学校真的很奇怪。。。

今天早上, 学校本来有BIO EXTRA CLASS 的。。。 不过, 我没去。。。
为什么呢? 因为去看医生了呗!!
昨晚, 真的是个难熬的夜晚。。。
病情其实在昨天下午就开始了。。。
头痛· 喉咙痛·咳嗽· flu。。。。因此, 我连PBK 也skip 掉了。。。
本来想说, 睡一下就好了。。。
但, 没想到。。。更糟!!
晚上, 尽然发烧了!!
整晚都无法入眠。
妈妈真的很担心。。。
我那时, 还想说, 这么痛苦, 其实, 若真的中了, 死就死呗!
不过, 在我看到早上, 还未去医院时, 妈妈默默为我掉的泪, 我顿时觉得, 我这自私的想法。。。真的很不孝。
妈妈眼里的血丝透露着, 原来一夜照顾我的她, 也没睡好。。。

抵达医院时, 我几乎是拖着身体在走路的。。。因为整晚没睡, 根本没力气走路, 头晕晕的。。。
等了大约1小时后, 终于轮到我了。。。(很多人还在我后头等着, 应该是希望我快点看好吧。。。)
医生说, 我体温正常, bp 偏低。。。喉咙红红的。。。
应该没事。。。不过, 因为我之前有asthma 的病例, 所以要多注意。。。
若连续3天发烧, 那就得回去看医生, 或许得住院呢。。。
这一切还真多亏了那阴霾和学校的合作, 把学生送上死路啊。。。

回到家后, 我也不记得自己吞了几样药物, 就睡着了。。。
烧, 还是没退。。。时有时无的。。。
谁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头还真的是补足了电池呢!!
不过, 从下星期一开始, 我应该没有去学校了。。。
所谓, 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啊。。。
不想像学校一样, 把健健康康的朋友拖下水。。。
现在, 只希望赶快痊愈吧。。。
生病真的很麻烦呢。。。
吃药好比吃饭。。。

妈,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